XOXFEI

一个吵嚷的暗恋者的自说自话。

就这么,理想化的活着

最近忙的有些过分。学业压力+线下活动筹备+保证睡眠。忙着兼顾三者。

但就在刚才心血来潮想在电脑上写点字出来。想法出现连自己都有些吃惊。手写的日记都已经搁置了三天了,每天回到寝室不知是疲劳还是什么,总是无心回顾记录,也懒得执笔了。更何况我向来是不喜欢对着键盘抒情的。对于最普通的纸笔总有最执拗的坚持。

阅读会选择纸质书本,一本消遣的杂志也愿意花三倍的价钱每周自己跑去报亭买来看,享受左手的书页越来越多右手的拇指食指挑动书页的感觉。记录会选择手写,看着满满的一页文字也会有自豪感。说起来不喜欢在电子产品上阅读或者写字大概是高一时候留下的坏影响,那个时候刚学会手机上网,几乎每天抱着手机看小说,课都顾不上听。不过看的都是些没营养没意义小白文,虽然书是看的不少,但却是对于提高修养没半点帮助,反倒是助长了那些所谓的关于恋爱的幻想,愚蠢至极。从那时候就养成了习惯,在网上看的东西基本不会用心,也不擅长对着电子屏幕深度阅读,或将思维延长至联想。到现在也还是,在网络上的阅读都是些快餐式的摘取,懒得静下心去读那些长文。(即使也的确会读到些不错的文章)最喜欢的 阅读平台大概是One,但也坚持不下来每天读,甚至长文版块只会挑题目吸引我的试着读一读。最喜欢的版块大概是“所有人问所有人”,不过也就是,快餐式的信息摘取。

话扯远了。说回最近很忙。虽然很忙时间紧张,但庆幸的是心一点都不乱,甚至好过大一时候每天悠闲自在,有大把时间供自己支配的日子。最近已经不止一次的有这种感觉了,觉得我正过着一种近乎理想化的生活。有为之奋斗的目标,有共同努力的伙伴,有越来越爱自己的自己。非常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有音乐有书籍有喜好,但都是平淡的喜欢,不会为过多的身外之物头昏脑热。从进入大学到现在,我经历的心境的变化恐怕比大部分人都要多。那些挫败失意自卑孤僻都在大一的那一年里被不停不停的提起再放下,直到消耗到所剩无几。现在我能过的充实自在能融入团队也能自得其乐,大概也要感谢那段时间不停地自我折磨和自我治愈。

而在这个过程中我竟也慢慢有了一种让人羡慕的生活状态。嗯,的确没错——

我很爱很爱我。

评论